巍澜的老百

朱白宇龙都吃 。
不敢看be。

❸朱白文整理大杂烩③🔴⚪️

这次就不艾特赐粮爸爸了,

其实有一点懒的搞、可忍了一个月还是想给自己整理。

可能是因为今天连吃三把刀子(?

日常感恩,谢谢每一位文手画手的天堂脑洞

我过得很幸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及衍生)

安逸

*梨酒流氓甜饼


保密期限。上

*特调处食堂无头鬼 贴身保镖AU 年下 美味得不得了


处处吻

*火机 亲就对了


吵架 (一发完)

*钓白菜的大老虎 就是秀恩爱


春风为何唤醒我(一)

*一盆 计算机专业一级能睡选手白 师生


初生月

*齐力 少年先婚..未成年还..不能爱!


哥哥爹地

*花生米米泥 哦我爱您搞射箭的绿宇美味务必请番外!


哥哥19

*南渡 跟我岁数差不多的基本就是童年回顾文了


回家

*梨酒


九点三三分的月亮-上(傻白甜乡村

*诱诱依旧不会飞 禁断的下乡教师x村仔北(x


零四一六

*咖喱咖喱的刀戳的我爽歪


摩伽罗

*火机 江湖



*BOOM 小白猫遭遇生育危机


生情(上)

*可口生歌!


少年而立 01

*一盆 不长


逆流

*连我一起带走吧!!


便宜儿子

*人骨伞 珍惜身边人


望归

*八方如月 村官和摄影师和小孔雀


取和予

*梨酒


《夕阳箫鼓》青帮老板龙·清倌人白

*我们可以保护彼此


《学长,爽一个?》

*Katerina CV们很爽的同居(?


【丑x罗非】走兽

*就 酸爽


苏联间谍龙·西柏林特工宇

*惹


你是我的光(ABO/中长篇/破镜重圆/HE)

*霸王龙本人 巍澜


【井君】oh my Drag Queen君君(巴黎篇-前篇)

*西西白 有君君的就都很嘿嘿嘿


【生非】有喜 (1-6)

*只一下他便疼痛了起来 


野猫

*挠人


旋涡

*天磕


众生荒唐

*卧底


树下的藤椅

*等你回家 只是这次久一些


白总裁与朱影帝

*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


众生荒唐(上)

*黑帮卧底 啊我死了


记一次吵架和好

记一次无望暗恋

*就好喜欢哦 这位的文好像都很喜欢嘿嘿


窗灵

*小壹


猫狗故事(一发完)

*汪 喵


山楂往事(巍澜)

*我:木簪这怎么搞?

朋友:可以当做那个什么,插到那个什么里面去,然后那个什么,你懂吧。


叔叔

*你喜欢猫吗


【宇龙宇】衣冠禽兽(上)

*预警 第一次是小白先提枪


【朱白】白森林与草莓霜【远山的声音番外】

*0 0


[朱白]白云深处

*梨酒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